Tuesday, April 20, 2010

五月天阿信推荐其中一本书 - 地低三万尺

阿信推荐60本书
& Ashin
其他推荐

要看中文书实在有点困难,
通常用的时间也比英文书长
印象最最最深刻就是这一本

我真的强力推荐,不是随便说的,
我是真的要你去体会作者朱少麟
安排这本书为了就是达到一个效果,
我看书从来未有过这样的境界,
所以你一定要亲身体会,
才能明白其书利害之处,
真的解释不了,你一定要看,
相信我吧!
如果真的要我解释, 我会说
这是唯一本能够让我看到最后的时候,
突然间心跳和呼吸会停止那么一秒,
眼睛睁得很大,然后真的惊叹了一句
"作者太厉害了,这本书究竟是什么事?"

当时我确实是马上翻到书的前面
再重新读过, 没错, 我重新再读过!
这个是不曾有的现象哦!!

因为就好像你在看戏一样,
可以选择rewind再看前面的细节,
因为你确定自己很了解书里的细节,
但作者的利害,竟然到最后关头,
让你立刻质疑自己是否错过了什么细节,
因为不相信自己会有错误
所以翻到第一页,我看得又凶又快
恨不得立刻找到答案,
后来我desperate measure还上网找线索呢!
那么答案是否找到与否,
是非常个人的一种体会,
所以这体会,我觉得你一定会很过瘾!

相信我吧!不相信我,
总要相信阿信的推荐吧?

p.s. 当时我找线索的时候看到了
朱少麟和阿信的对话
你看!!!原来不只是我呢!!!

朱:除了颤抖之外,我还试著做一件事情,
就是让读者读完最後一页之後,再翻到第一页。。。
但目前为止好像都有达成这样的效果,这让我很愉快。
  
  信:
其实我看到最後一页时,就有背脊发凉的感觉,
而且马上翻回第一页去看。我觉得这个很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