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點點滴滴

每次有經歷到小小卻有深深感觸時,
就想要寫下來,但是懶惰虫卻喜歡伸懶腰,
我今天要阻止它,或趁它睡覺的時候趕快blog


某個週末因工作到新山,
那裡的飛機場更新換面還有漆的味道,
乾淨明亮讓我心情很好, 才早上8點鍾呢,
我就走到的士站,一位年紀大的老伯伯司機,
他話很多,但我很懶惰應酬,就隨便笑笑,
可能是我的表情吧, 當我上車的時候,

他很開心的說:
"我的車今早剛洗好的,是我女兒幫我洗的,
你是第一個乘客所以這個的士很乾淨"

我聽了覺得很溫暖....
我也很高興他看起來真的很高興呢!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