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STAY REAL 结果信用卡都想要自杀

在facebook上我说:

刚刚逛了西门町武昌街2段85号 STAY REAL 店, 你们说得一点都没错,我也感觉是稍微贵了一点,但因为我看过陈冠希 JUICE 品牌的价格,那种吓倒连信用卡都想要自杀的地步,现在我反而觉得STAY REAL实际上可购性度很高,所以大家快快猜猜看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事呢?

错!! 阿信并没有出现在店铺!!

-end-

对呀,我的信用卡快不能活了,你说我还能做些什么保护它呢?其实它根本就不是应该被受保护的动物,因为它就比死不掉的蟑螂泛滥到应该立刻绝种的地步, 这才能保护我们人类天生(应该)拥有的美德,节俭!

p.s. 写这些话的灵感来源当然要感谢谁,你该知道吧?不对,不是隔壁房女生喊出那种黄色 ‘求求你放过吧大鸡鸡!’还有男生'来'的声音,真的把我吓倒立刻知觉性的关住herbie不存在的耳朵,然后可以听到他们喘着的呼吸声。。。我赶快开打开五月天DNA演唱会DVD。。。然后接下来就这样坐在这里写东西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