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南非世界杯 salute

CEO好好哦, 讓我們全公司的人在整個世足期間,
都可以穿球衣來上班, 超棒的.
牛仔褲,平低鞋,我最愛!
Victor當然就穿自己國家的衣服啦
Ryan球衣多得不得了,好像每天做秀,
而我穿了南非的, 雖然他們出局了,
但是還是贏了法國隊,值得慶祝!
其實對南非這個國家我認識不深,
但是之前看了電影invictus,
(William Henley詩的名字)
這真人真事的歷史情節,
原來要團結國家可以很有創意,
主要是電影裡,體育,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而且Matt Damon我超喜歡看)
看了讓我想更認識南非...
今年可以辦世足,這個國家真不簡單!

2 comments:

jooknun said...

i also watched that movie, morgan freeman is super good!

yee.wean said...

love damon's ac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