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我整天的笑容很夠力,沒有停過

從台灣回來的那一天, 心情其實非常低落
喧鬧忙碌的步驟突然間煞車式的撞擊

這一趟難得台北遇到了6個月沒見的好朋友
另外還遇到打從心低就很喜歡的新朋友
真罕有, 因為就有一種莫名親切感油然而生
但一瞬間,時間就選擇消失.... 感覺就像
all that you cherish is as breakable as an egg
我踏入辦公室的星期一, 還是第3個最早到的人,
我看到椅子上, 這書本舒服的躺著, 阿信還望著我,
阿信的字跡跳躍, 阿信的簽名俏皮臉望著我,
阿信還會寫THANKS!!!!!!!
我沒有來的及反應過來的時候, 尖叫聲先逃出口!
OMG!!!!! 上10次!!!!

我朋友, 她這麼厲害竟然真的真的拿到簽名?!
我說不出來的開心,站在那裡僵了一秒,
立刻抱起書來,開心的享受這一刻,
這個最美麗的字跡, 在這一本我渴望看的書,
我從來沒有想過真可以屬於我

我好感動,為什麼人家可以對我這麼好,
我總覺得自己是個爛人,又粗心,又不會講笑話,
就是那種有無可有(應該是這樣寫?)的朋友,
常常想人家對我好,就好像什麼晴天霹靂的事情
即將會很不幸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我本來就dont deserve such amazing gift.
但真的是送給我的.天呀.....
這個世界太奇妙了啊!謝謝!

其實如果有一天可以看到阿信本人,
我想我也應該會傻掉站在那裡不動,
我想通過朋友拿到簽名,是最好不過了!

我放在一堆工作文件上,一直都在偷看這簽名,
難以置信,好像阿信會消失(所以回家就立刻包起來)
我還笑嘻嘻拿給老闆看,
身為英國人的他當然不知道誰是五月天啦.
但他也覺得很棒,

過後,我整天的笑容很夠力,沒有停過

1 comment:

felice said...

別人對你這樣好是因爲你對別人更好。

這句話很熟悉,不過很中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