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我今天加蔡康永在 I Adore

是因为看到他的这篇,我觉得实在灵异之上又太奇妙贴切,
曾经没有语言可以描述的,今天居然这么偶然发生了。

“因為全心愛一個人 , 而感覺到自己正在活著 , 這就是我們從愛情上 , 得到的最大回報了 . 至於對方 , 能回報我們多少愛, 就因此可以不是最重要的了...........”

今天的感觉,就是想这样怀念过去,
我很久以前曾经活着,虽然我现在应该算是活着,
应该说是,半活着,其实我也已经很努力了,
现在我身旁的你,请你一定要包容我,
我相信有一天我还是可以再被你感动。。。

但今天,这个晚上,就让我一个人静静的思念过去的他,
他究竟这么样了,想到他如果受委屈,我的心疼了一下,
他是否变成熟了,我想一定是会的,我的心酸了一下,
他是否还记得我,我想就算他见到我也没有话好说,
我只希望他不欺骗自己曾经有过一个这么一段,
改造了我,改造了他,不管以后怎样我只知道
我们整个宇宙曾经活起来,然后莫名的突然分裂了,
摔坏心爱的宇宙又立刻想抓却抓不到任何碎片,
因此碎片吸入了黑洞,就算找得出来,
也是血淋淋,受伤的,破裂的,不完美的,
我想我没有遗憾,因为真的活过,活过,
说得土一点我的七情六欲也因此诞生了,
这么重要的人物,我想致死也不会忘记。。。

我相信脑袋里所谓的祷告祝福是可以穿越时空
我如果为你想好的东西,你应该也会得到好的东西,
就像很久以前一样,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发噩梦,
如果前一晚突然有你的无聊梦,朋友也会莫名其妙提到你,
而且你也会突然跟我聊很少有的无聊的聊天,
通常我们不是吵架讽刺就是冷战隔离策略的沟通,
就是这种没有逻辑的生活牵连,想必也只有你能感受到
我其实就在这种水深火热的日子非常幸福愉快的活着。。。

朋友,请保重。

2 comments:

lulu said...

嗯沒錯:)

Unknown said...

爱其实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要爱的没有压力,才可以爱得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