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2万美金哦

其实心情很沉重,但是始终不能哭,是否已经对打击麻木了,还是只是欣然接受自己软弱的能力?去年的工作也永远留下了痕迹, 今年也回来找到我了。。。。

因为今天老板跟我说,因为我的客户临时取消了这一单合作,结果我们就因为这一单,要赔上2万美金,而且不只是钱,我们连本公司名誉也有危机了,因为可能连这个很重要的版权也保留不住了,重点是公司里并没有人直接怪我,我虽然有时候愚蠢,但也心知肚明根本就是我的缘故而造成的。。。的确是我太相信客户了,不如说是我太相信世间上是有仁慈的人 。。。 不会让我陷入困境的。。。好单纯哦。。。。

这个2万美金,我算过了,如果要扣我现在的工钱,恐怕要做上5年半呢。。。怎么办呢?? 虽然不是直接在我的名字上盖章,但是感觉上就是如此啊!但我想了解的是,为什么我突然又可以变成这么的冷淡了呢?通常这种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会哭到乱七八糟。。。

今天如果他们骂我怪我可能可以放肆大哭,最后我分析的是,打击越来越多,我脑袋判断能力会越来越弱,好像所有说过的话,大家都得质疑我,然后我开始做出一些连自己也不能相信的决定和东西,好像如果别人没有责怪我,我就会自动惩罚自己似的,好像要冒险,什么都要去闯破去闯祸然后告诉自己这是对的,因为本来都已经闯了,再闯下去也不是问题啊。。。最重要的是既然大家都认为你没有能力了,而你尽力了也不能改变,不如就当这个是事实,然后就这样活在人家的眼中吧。。。

我现在终于肯对自己说了:shoot for the stars and fall really hard

1 comment:

felice said...

不懂要說什麽,但我很想擁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