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竟然忘了blog

不知道为什么但我非常记得Felice说过的,
“要记得天天写blog哦”,所以我想也应该的,
因为在英国念/欧洲游玩的时候,日记弄丢了
其实是回来马来西亚把日记type进电脑,
然后erase掉了。比伤心还伤心。
我想blog应该不会令我失望吧。。。
所以开始比较积极写,有点像自己跟自己说话,
blog 也算是一个不错的reminder日记,容易查询。
~~~~~~~
Anyway, 我把一些用品留在车的glove compartment, 7天没有去打开它,
今天出去的时候,一打开就看到每一个cream,
整个iceberg一样, 够力结冰。crazy!
这个照片是出去3个小时后,带回家拍的。
我想还是不要把任何东西留在车里面,真的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