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为TOEFL考试, 跑一趟越南

自10月开始。。。。。。
我的心情是坏到一个可以杀人的地步
却还硬要假扮正经过生活
电话也坏掉了也把心情糟蹋掉

以下真人真事是没有一个真正的开头
这样说好了,因为母语不是英语
如果要到国外深学
必须要考TOEFL类似的英语考试

大学报名截止日期是1月15日2010年
我今年10月初才90%做决定去加拿大
现在需要报名,收集了所有资料
已经11月了,上网看TOEFL资料,
吓了一个大跳!
成绩要5个星期才能寄给我?!
那不是我现在立刻马上就要考试?!
因为我在12月中旬就要把东西寄到大学!

TOEFL考试跟自己的时间表
没有一个周末是空的
越想越生气,为了挣钱要part time
周一到周五都已经累毙了,
现在因为周末的工作害到自己
连要考试的时间都没有一个!

不知道你是否可以了解这种心情
我很不甘情愿的在做每一件事情
这种讨厌滋生在身体里面
成了一个阻力我在硬撞
但因为义务上必须完成
我的脾气火爆起来了
所有东西都拿来吵架
因为全世界的人都欠我!

然后我暗笑。这个笨蛋。
这个机械人的生活,活该。

有一天我就发疯了,
我可以怎样?
歇斯底里喊出来
又怎样?不能解决。

所以还是要应对它,
身上卡债累累
还要考一个500多马币考试。
讨厌卡债,讨厌自己。


这个考试可大牌咯,
不是每个周末可以考的,
而且每逢什么佳节都没得考试
所以我只有1天可以考试。
只有1天。你明白吗?
错过了没有机会了,
我不是说的很negative
我在跟你说事实,
不等你的时间的,这些考试。

我打了很多通电话定考试位置,
马来西亚虽然有超过5洲的考场,
但是每一天都满了!!因为考试贵,
所以退考的人很少。我不可能有位置!

我明白不可能在马来西亚考了,
就看新加坡考场,满了。
看泰国,满了。
连香港也满了。

柬埔寨,越南,印尼,的日期还可以
然后我就上air asia看飞机时间,
你要了解我在这个过程中并不是平静的
我骂了很多耳朵不能听的重量级文字
而且乱抛东西常常生气流泪拔头发发泄

计划出国考试是这样:
早上飞去考,下午回来,
只有越南和印尼可能做得到
air asia偏偏这个时候要free seats offer,
结果网站太多人!不能连接我大骂%#·

越南计划
10点飞机抵达,11点考试
很紧很紧很紧紧地要死
我假期已经用完了
也不颗能请假提早到越南

印尼计划
8点飞机抵达,11点考试
这个可能性很好,但信用卡公司说
今天晚上7点我才能用信用卡
因为之前故障他们停卡24个小时
我只好耐心等到今天晚上,他妈的!
刚才网上要付钱预定考试位置时,
骂·%¥#!考试位置完全没有了!
我恨不得立刻炸掉信用卡公司!!
我这回真的惨了惨了!!!

没有办法剩下越南一个地方
硬着头皮定还是要早一天到越南,
机票500马币。我全身很不舒服,
为了他妈的一个TOEFL考试
要付1千零吉?!!!
而且老板可能不给放假
而且我考试可能不及格
我这样不是很白痴?
已经穷到这个地步
还要用未来钱做自己会后悔的事

我现在写出来是因为要提醒自己
多么的愚蠢,白痴,浪费,
我也很生气那个要我去加拿大的人,
他虽然要帮我,但人情债我是还不完的,
意见纷纷吵架变成每天8点头条,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根本不在活着,
为别人而活,自己早都死去了!

我这次真的是疯了。

7 comments:

felice said...

hey, 你要加油,因爲過程不容易,所以你知道你要多珍惜你的未來。

不好意思,我真的是看到這篇才知道你快要去深造了,恭喜恭喜,很很很羡慕呀!!這種心情雖然很折磨,可是你知道你一定一定會拿捏得很好,很想抱抱你啊,跟你好好說一聲“加油”,我精神上支持你!!!

lulu said...

just go ahead once u have decided, u will have no regrets after you have gone thru everything.

dear feiwen, you will overcome all these for sure!

bless you:)

萨布丽娜 蛋 said...

乱抛东西常常生气流泪拔头发发泄

你生气的发泄方式很可爱 “拔头发”

加油啦 有时候 量力而为就好
不能做的 就要学会拒绝
先把重要的完成 别想这么多了

Fei said...

谢谢你们每一个人的鼓励,现在我心情其实还很不平衡所以没有太多正面的想法还很低潮。。。很想讲却没有办法将出来。。。。希望可以渡过它。。。

yee.wean said...

很多事情都不确定。。。拿不定主意真的很扰人!如果我没有申请到visa我也可能会原地踏步不知道多少年!
如果值得为什么不‘雄雄’去??
别让自己后悔。。。加油!!!

ariel said...

往往最壞的過去以後
好的日子就在不遠處
辛苦煩惱發瘋的時候
記得我在為你說加油

jooknun said...

因為你選擇了一條比任何朋友都艱難的路, 我們為你祈禱, 當你成功了, 你回頭看, 你會佩服自己當初的勇氣.
我覺得每個人的經歷都是一本厚厚的書, 你的絕對讓我們當頭棒喝, 我們都太幸福得太容易抱怨, 放棄還有不成熟的做決定.

謝謝你, 我覺得人生是一場不停追逐的夢. 得到了以後再盼望. =)

希望你幸福.

*有甚麼你真的需要幫忙, 我們都在這裡, 只要你開口 =)*